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5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體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5-07] 胡兆康鄺于淳膺首季傑青

 保齡球彗星胡兆康及壁球新秀鄺于淳憑著今年頭三個月在體壇上出色的表現而獲得評審團青睞,齊齊榮膺二○○二年首季康體局傑出青少年運動員。

 十七歲的「康仔」於新加坡及印尼所舉行的四個賽事中共取得三金、四銀及一銅的優異成績,令他第三度贏取是項殊榮。當中包括在第三十四屆新加坡國際保齡球公開賽中取得一面男雙銅牌,以及在商聯亞洲保齡球巡迴賽大滿貫決賽奪得的男單銀牌。此外,他亦於第一屆印尼國際保齡球公開賽中摘取三金(男單/精英/全能)一銀(男雙),以及奪得總統杯保齡球公開賽男子精英及全能賽兩面銀牌。十五歲的壁球小子鄺于淳在三月份舉行的日本青少年壁球公開賽中連奪男子十七歲以下金牌及十九歲以下銀牌,得以與胡兆康共享這份殊榮。

 潛質優厚的鄺于淳於七歲時在家人的影響下初次接觸這項運動,十二歲便首次代表香港,參加九八年的馬來西亞青少年壁球公開賽,旋即取得個人首面國際賽金牌,一鳴驚人。他下一個目標是亞洲青少年錦標賽,他表示:「每一位年輕球手都非常重視這項賽事,我定會加倍努力,爭取成為亞洲青少年賽冠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