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5月1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5-10] 長實續低市價推普頓臺

放大圖片

 長實於下周以低於市價一成半推售西環普頓臺。

 【本報訊】(記者 周穎)長實於下周三、四(十五日或十六日)以低於市價一成半推售西環普頓臺,首批八個單位,平均呎價三千一百一十三元,樓盤即日進行認購登記,首期四十八個單位售罄可套現一億二千餘萬元。

 普頓臺位於西環德輔道西八十八號,樓高四十六層,共提供一百五十六個單位,單位面積分別為六百七十七平方呎、七百一十六平方呎及一千三百平方呎三種。

三個月後推第二期單位

 長實執行董事趙國雄昨表示,推出旗下西環普頓臺首批八個單位於下周三或周四發售,首批呎價三千一百一十三元,發售價較同區物業低一成半,即日起接受認購登記,一期四十八個A、B單位,平均呎價三千二百三十元,一期單位售罄可套現一億二千一百萬元,第二期單位將會在三個月後才推出發售。

 他又表示,推出近期發展商較少用的為買家提供入伙前免費轉名服務,以吸引投資者、採用首兩年二按免息免供買家,需加樓價百分之二,即供買家可獲樓價百分之四折扣。按期供款買家亦可獲折減樓價百分之二。

首兩年二按免息免供

 有地產代理表示,普頓臺以三千一百一十三元推出發售,由於物業為樓花對西環區的買家不太吸引,但同區的新盤甚少,難以比較,現時西環尾加惠臺平均呎價三千五百元。相反較看好接近現樓的皇后街項目,因為樓盤較多四百平方呎細單位提供,三房單位亦可照顧到換樓買家需要,較普頓臺優勝。

 另外,他認為,贊成地政總署公布成功勾地申請的勾地底價,因為此做法有透明度及公平,亦方便地產商計算成本,減少偏差,地政總署無需公佈不成功的勾地申請的底價,該底價對市場沒有指標作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