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5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5-21] 莫文蔚熱心「護苗」

放大圖片

 張國榮與莫文蔚派發「護苗」傳單,市民爭相索取。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莫文蔚昨日以「護苗先鋒大使」的身份出席「護苗基金」的活動,席上她並與布偶公仔「曳曳」教導小朋友「甚麼是好的接觸和壞的接觸」。

 原來莫文蔚在十幾歲青春期的時候,也曾給人性侵犯過,她還記得當時她一個人放學返屋企,途中有一個男人與她擦身而過,就在此時對方竟趁機撫摸她的私處,她大感愕然,但又不敢大嗌,只識即時跑返屋企。

 另外,早前她出席一個公開活動時,給身後的人摸屁股。要是現在再被人非禮,莫文蔚笑謂一定會打對方,因為這些事是不能容忍的。她呼籲大家,夜晚盡量避免一個人行街,最好找朋友接送。

 莫文蔚表示現在雖已大個女,但每次返屋企食飯,Daddy一定會落樓接她。記者笑她如果秘密拍拖,男友豈不是唔可以送她返屋企?她反應很快的笑說:「有個咁好的Daddy就唔使拍拖啦。」

 由於童年經歷過被人侵犯的關係,莫文蔚對於「護苗」是很支持的,作為「護苗先鋒大使」,她當然要身體力行支持,不過她就愛一次過捐一筆錢,除了「護苗」之外,「兒童癌病基金會」及「宣明會」她都有捐款。另外,她還會隨身帶備捐款表格找人捐錢,而她第一個目標是她的哥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