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5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5-21] 張國榮「護苗」出錢出力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致力推廣「保護兒童免於遭受性侵犯」的「護苗基金」,最近進行一個「護苗先鋒」計劃,透過每月定期捐款五十元或以上的形式,作為支持「護苗基金」長期的發展工作。

 昨日「護苗基金」發起人蕭芳芳在「護苗先鋒」成立儀式上,特別介紹兩位「護苗先鋒大使」張國榮及莫文蔚,多謝他們的支持。

 穿了間條襯衣及架上黑色粗框眼鏡的張國榮,在整個活動上不時展現笑容,心情相當好。他與莫文蔚在現場派發表格外,更即場教大家填寫捐款表格,兩人還在慈善咭上簽名給市民競投,每張慈善咭底價為三百八十八元。儀式結束後,張國榮立即離開,並沒有留下來與記者接觸。

 蕭芳芳表示張國榮久不久就會捐錢給「護苗」,對「護苗」相當支持,而張國榮除了出席昨日的成立儀式外,以後仍會幫手。蕭芳芳又透露現正物色多幾位「護苗先鋒大使」。下個月十三日將會有個《我要高飛》慈善首映禮,主要是為「護苗」籌款。芳芳謂本來他們打算請張國榮出席睇戲,但張國榮很熱心,立即認購了多張戲票。

 活動完畢後,蕭芳芳因耳鳴感到很辛苦,但她相當有專業精神,接受完傳媒訪問才離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