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5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5-30] 東東找到新定位

放大圖片

 東東新專輯面世。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曉東揚言剛過去的工作與感情上的「恐怖」經歷,增加了他的作歌靈感,新專輯《從未忘記》昨日面世,唱片公司特地舉行盛大的記者會,這是近期環球少見的現象,未知是否用行動粉碎雙方不和之說。

 記者會上,環球多位高層出席,計有高級副總裁朱國禎、市場策劃總經理黃健豪,而總裁陳少寶因開會無法抽空到場。東東的經理人羅嘉慧表示,對方已有電話來過,東東本人沒有介意,有心便可以。活動在張達明投資的酒吧舉行,飲品更以東東的歌名為主,配合其新碟的宣傳。東東表示,那些恐怖經歷,程度達到十級,當中不乏感情和工作的問題,但東東不肯詳加憶述,不想再去回顧。他說:「過往成日給人冤枉,成日被屈,這些事已不想回顧。」東東覺得過往有些事給人很朦朧的感覺,希望大家聽完這首歌之後,他可能會有新定位。所以每首歌的某部分都包含他的一些感受。東東強調不是去埋怨那些經歷,當是給自己的禮物,箇中有甜酸苦辣及遇上害怕的事,反而令他更堅強。他很明白在人生的道路上,沒可能是完全平坦。東東承認最初同公司達不到共識,現已找到新定位,建立回一份信心。

 最近有報道指,英皇新成立的MUSIC ICON有意拉攏東東加盟。東東認為未發生的事不宜多講,羅嘉慧立刻說,希望話題放在東東的新碟上。

 朱國禎透露,東東的合約尚有年多才約滿,對於其他公司向東東招手,朱覺得不失為好事,證明對方在市場上有一定的價值,最怕是沒人接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