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5月3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5-30] 城城獲百事最高榮譽獎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城城日前親赴百事紐約美國總公司,出席周年晚宴,並獲行政總裁頒發最高榮譽大獎——「Pepsi Music Hall of Fame大獎」。他也是全球第一位百事明星獲得這份嘉許。這個榮譽相等於在百事美國總公司的英雄榜上金榜題名一樣,是永恆的。

 城城十分雀躍地表示:「這個獎的意義對我來說十分重大,比起我過往得過任何的獎項都來得珍貴與感動。」日前,城城與經理人小美及百事中國區高層盛裝出席晚宴,領獎前,在場人士細細欣賞城城五年來為該公司所拍的廣告與活動精華片段。來自世界一百三十五個地區的高層、元老及廣告精英,對城城的表現予以高度評價。這些年來城城最難忘是曾在一天內喝了一百瓶汽水,他與這廣告的合作是一輩子的,合約對他來說是沒有意義。城城捧著這個大獎,即時眼泛淚光,他坦言:「真的有少少奧斯卡的感覺,實在太感動了!」返港後,城城即將獎項放在家中當眼處去鼓勵自己,並會緊記:「努力是會有回報與認同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