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7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7-19] 新盤直擊 珀麗灣:首個樓盤享用私家海灣

放大圖片

 暑假矚目新盤之一珀麗灣下月正式登場。

 【本報訊】(記者 孔慧敏)今個暑假矚目新盤之一珀麗灣下月正式登場,繼從泰國請來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提供SPA(香薰水浴)服務後,發展商新鴻基地產昨公布,早年以5000萬元,買下毗鄰的藍鯨灣(大嶼山竹篙灣附近),供住客租用,為全港首個提供海灣租用服務的樓盤。

五千萬購入藍鯨灣

 藍鯨灣為私人區域,面積20萬平方呎,海岸線長400呎,住客可租用珀麗灣物業管理公司啟勝提供的遊艇「藍鯨號」,並可透過該公司代為安排其他服務。

 住客可在藍鯨灣,大搞戶外派對、婚宴,甚至乎野戰等活動,海灣尚有魚塘及樹林。新地現時並未決定租用海灣及遊艇的費用,同時新地不會在藍鯨灣進行任何建設或派員駐守。

 珀麗灣一期共有1140個單位,其中300個一房單位分佈第17座,面積449至498平方呎,可遠眺青馬大橋及汲水門大橋;首期尚有590個兩房單位,面積648至754平方呎;餘下242個則為三房單位,面積792至1042平方呎。

 不過,首期最矚目莫過於8個頂層連空中花園的「海天壹色」單位,頂層設SPA設施,單位面積1370至1532平方呎。

 新地部署多年的珀麗灣項目,除住宅外,馬灣沙灘將設10多萬呎商舖,已有多家歐美餐飲廳洽租,冀將途經機場的馬灣發展成旅遊景點。

 水路交通 對於四面環海的珀麗灣,住客或遊客最關注的,相信是交通問題。珀麗灣跟同類型的愉景灣一樣,交通以水路為主,陸路為副,並引入外國的環保交通理念——泊駛樂(Park & Ride)。

24小時環保交通

 新地在馬灣東北面,即珀麗灣3期,已建碼頭,由中環乘坐噴射船前往珀麗灣約20分鐘(每程收16元),另有客輪往來荃灣碼頭及機場,首期入伙時,碼頭已可啟用。馬灣原來已設有街渡碼頭,由深井浪翠園上船,往馬灣只需10分鐘,抵步後前往珀麗灣再需10分鐘。

 陸路交通 馬灣連接青馬大橋的支線經已竣工,入伙後,可乘坐24小時服務的電動巴士,從青衣機鐵站前往需要7分鐘。由於馬灣為無煙島,私家車不能駛入該島,住客只可在青衣及荃灣等泊車,再乘發展商提供的接駁巴士。

 發展商將在青衣機鐵站毗鄰的空地、荃灣運輸大樓及葵芳新都會廣場設置住戶停車場,提供逾1000個車位,車位月租1500元起,住客轉乘珀麗灣環保電動巴士往返,車費每程收3元。另外,發展商正與運輸署商討有關的士直達島內的安排;至於連接機場、中環、荃灣及青衣地鐵站的鐵路正在興建或籌建當中。整個珀麗灣佔地130萬平方呎,分4期發展,單位數目約5000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