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8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8-08] 校長望張小萍留港升學

 【本報訊】一般會考成績二十分的學生,相信高興之餘不憂慮中六學位;但一位拿著「行街紙」的考生,得到如此優良成績卻感覺不到多少快樂,甚至有可能是更失望的開始。

 張小萍的「行街紙」將於八月二十八日到期,現時還未知道可否繼續留港讀書。她表示學校已為她辦好入學手續,校長亦去信教育署及入境處,希望行使酌情權,讓她獲得居港資格繼續升學。由九九年開始的三年內,她不斷爭取居港權,學校校長、老師甚至聯名寫信支持她,最終失敗而回,入境處只給予她一張臨時逗留的「行街紙」繼續其學業。連做夢都想著留下的張小萍仍未得到入境處確實回應,假若不幸被遣返,她會面對現實;不過,她希望政府能給予一個機會:「我在內地已沒有親人,好希望政府能酌情處理我的個案,讓我在港與親人團聚及升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