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8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8-08] 七區聯招中心運作順利

 【本報訊】七區學校聯招中心,包括沙田、大埔、屯門、元朗、北區、西貢及南區今年首度投入運作,考生須到指定地點報名。今年教署要求學校在接受學生申請及面試後半小時即公布是否取錄,至今教署無收到投訴。聯招中心昨日於二時才開始,但早在十二時,南區聯招中心已有二百多人排隊,部分考生六科不足十四分亦前往查詢希望可以報名,但被拒絕。

 考獲十四分的黃同學和十五分的任同學,在二時正聯招剛開始時便遞交申請表格,他們表示:「自己的成績是意料之內,因此一早已預備了下一步的計劃。」他們指還未知道會否被原校取錄,如果聯招面試失敗會再去其他學校試試。

 就讀於金文泰中學的王同學考獲十四分,本來希望報讀培英中學,但由於英文不及格,因此面試失敗。她表示,參加聯招是因為方便,多間學校集中在一起,稍後會到孔聖堂中學碰碰運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