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8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8-10] 黃貫中不需厚待

 【本報訊】黃貫中日前超速被罰停牌後,前晚出席活動得到一位好友充當「柴可夫」。阿Paul坦言這還是幾年來首次不能開車,不過他不介意,反正又不是特別熱衷駕駛。

 阿Paul將於本月二十日出發往尼泊爾作慈善探訪,隨團藝人還有王喜及恭碩良,全團約三十人。為了節省開支,他與王喜等人將會跟隨大隊一齊享用同等待遇,坐經濟客位,連入住的酒店亦跟大隊一樣,不過他希望航空公司能給他們行李托運帶點方便。阿Paul今次準備了一些日用品,並為朱茵帶了部份舊衣及日用品,他還會準備多些現金,以備屆時能買樂器奏給小朋友聽。

 阿Paul看過一些資料,發覺尼泊爾人的物質有限,之前有一團人帶了紙包飲品給小孩,他們已高興得很,阿Paul想到一包只值幾塊錢的紙包飲品已可以令他們滿足整日,加上全世界只得十分一的人可以安樂生活,既然自己身在福中便應該盡量幫人。有人提議他們可以舉行音樂會籌款?阿Paul坦言要實行並非易事,事關各歌手所屬不同唱片公司。他近年熱衷行善,工作減少,收入是否無問題?阿Paul謂做善事就當休息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