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8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8-10] 王喜無懼高山症

放大圖片

 王喜與黃貫中將一同往尼泊爾探訪。

 【本報訊】王喜前晚出席「帶人出走尼泊爾」記者會時,甫見人便用紙巾遮住鼻子,大家以為他只是患上感冒,怎料他卻患上鼻竇炎,王喜稱日前還不慎把膿水和痰流入喉嚨,令他相當辛苦,正因為喉嚨有問題,新碟錄音工作也只好暫停,稍後出發往尼泊爾,他希望病癒才起行,否則只會難為自己。

 尼泊爾空氣稀薄,他的呼吸系統有毛病,去到當地能否支持得來?王喜認為無問題,他反而覺得當地空氣會較乾淨。以往他曾去過以空氣稀薄見稱的帕米爾高原,逗留期間並不覺得身體不適,故不怕患上高山症。有指隨行人員會帶備藥物,他毋須擔心吧?但王喜卻稱藥物其實是帶給小孩的。王喜笑言到時只帶兩條內褲替換,以免行李過重,希望留多些空間放置日用品帶給小孩。王喜覺得尼泊爾人的英語水平不錯,幾乎每人都能講得一口流利英語,他更準備了多本英文書送給他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