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8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8-30] 兩人大代表被終止資格

 【據新華社北京廿九日電】(記者倪四義 常愛玲)全國人大常委會今天發佈公告,江蘇省淮安市人大常委會原主任趙學鳳和中共廣西河池地委原書記莫振漢因涉嫌犯罪,被依法終止全國人大代表資格。

趙學鳳涉嫌受賄

 據介紹,趙學鳳,男,漢族,五十九歲,在擔任淮陰市市長、中共淮陰市市委書記、淮安市市委書記和淮安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賄賂共計三十四萬七千元人民幣,已涉嫌受賄犯罪。

莫振漢玩忽職守

 莫振漢,男,壯族,五十一歲,在南丹拉甲坡礦重大安全事故發生後,沒有按有關規定及時向上級匯報,也不採取積極的搶救措施,同時又故意隱瞞事故真相,造成嚴重後果並在社會上造成惡劣影響,涉嫌玩忽職守罪。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