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9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內地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9-07] 婚後毫無性福可言 南京婦求下堂分家產

 南京消息:結婚六年不能過正常的夫妻生活,毫無『性』福可言的妻子提出離婚訴訟,並要求分割家庭財產,近日,南京鼓樓區法院判決支持這名妻子的訴訟請求。

 據《揚子晚報》報道,一九九六年,劉女士與比大她七歲的李某結婚,婚後雙方沒有正常的夫妻生活,至今無子女,劉女士認為其丈夫婚前對生理缺陷作了隱瞞,而被告李某則認為這是夫妻相互配合的問題。

 隨著時間推移,雙方這一問題未得解決,夫妻關係日趨冷淡,二○○一年五月起雙方開始分居。在此期間,因劉女士失業,李某一直承擔著家庭生活的開銷,二○○一年十一月劉女士訴至法院要求離婚。法院認為,原、被告婚後未能建立起正常的夫妻感情,應准予離婚,雙方爭議的房產及內部裝修應視為夫妻共同財產,故判決被告一次性給付原告人民幣十萬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