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9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9-09] 港商二奶互班馬深圳血戰

放大圖片

 深圳發生凌晨街頭血戰的現場,日間已恢復正常。

 【本報實習記者熊君慧深圳八日電】六日凌晨,深圳市羅湖區鳳凰路突發血案,三十餘青壯年男子手持長砍刀和鋼管在某酒樓前群毆,一男子當場被砍得昏死,另有多人傷勢嚴重。知情人透露,雙方打手受僱於某香港老闆和其在深圳包養的「二奶」。兩人為了一條價值十萬多元的鑽石項鏈歸屬問題無法調和,遂僱用打手「談判」,最終釀成街頭血案。據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此案。

 事發羅湖區鳳凰路黃貝嶺下村的「巴渝食家」酒樓。據目擊者稱,前日凌晨一時許,約有二十多名青壯年男子在該酒樓「談判」,聽口音是河南人和四川人。雙方聲音都很大,態度粗魯,形勢很緊張。大約一時三十分左右,「談判」破裂,隨即有人掏出手機打電話叫人「趕緊過來」,話音未落,有二人就抽出約一尺半長的砍刀。雙方在酒樓老闆勸阻下撕扯到店門口。這時,一輛小貨車帶著五、六名手持鋼管的民工趕到,他們一衝下來,雙方立即發生混戰。不到十五米寬的街道,頓時喊殺聲一片,三十餘人分別用砍刀、鋼管等物瘋狂砍殺,多人渾身鮮血傷勢嚴重,一男子頭部、肩臂和腹部被砍中數刀後當場昏死過去。周圍目擊者不敢出門,驚恐萬分地看著血流街道。有人報警後,警員隨即趕來,兩伙人四散逃逸。

 據悉,昏死的男子經醫院搶救已脫離生命危險。

 有知內情者稱,香港老闆和其情婦相識已久,因為「二奶」拿了香港老闆價值十多萬元的鑽石項鏈不肯還,雙方交惡後遂各自叫人「談判」。警方稱在掌握線索之後,將對參與械鬥者展開拉網式追捕,幕後操縱者最終也將追究其刑事責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