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9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9-09] O記飛虎隊聯合行動 公安反恐部門送情報

 【本報訊】警方今次處理左鈦富商遭綁票案,手法大異常理,不單在事主平安獲釋後,加入一隊「O記」探員,更出動「飛虎隊」隨時候命,令人感到事件非比尋常。而據消息稱,最近來自中國公安部之情報,指一宗軍火交易將會進行,並涉及香港人士在內,故可能一個新的犯罪集團已告組成。

 據消息透露,最近中國公安部特別成立了一個專責對付恐怖分子的部門,並且廣泛收集各種犯罪活動情報,結果發現有不法分子計劃在廣東省內進行一次軍火交易,涉及之武器數量頗大,同時其中有香港人在內。

 事件令廣東省公安廳甚為震驚,相信已知會本港。

 同時,有來自警方消息稱,警方在搜查之前,已向警員通告匪徒是有槍械及手榴彈,為高度危險人物,所以有理由相信,刑事情報科所得到之情報,很可能匪徒懷有重型軍火,同主腦與季炳雄相識,恐防是一個新犯罪集團,因此才會有「飛虎隊」日以繼夜戒備之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