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9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9-14] 李文彪灑淚認錯

放大圖片

 在電視機前,女友胡櫻汶陪著李文彪落淚。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前無線藝員李文彪於《星光熠熠耀保良》籌款節目中,突然衝上台,惹下軒然風波,事距行差踏錯後一百小時,他接受有線電視訪問,解釋當晚為何有此魯莽。

十年積怨 一朝衝動

 李文彪接受主持人肥媽訪問時透露,十年前他拍無線劇集《群英會》受傷癱瘓住了七個月醫院,之後續約一年,但無線卻只叫他休息,結果演出不夠「騷」量,未能再續約,感覺被欺騙。

 當晚他衝上台想申訴,他也很後悔,不過這也是基於最近他與女友胡櫻汶家中都有事發生,恐怕要花許多金錢,他心裡突想起當年的事,且當年女友曾為她向無線爭取過,也連累了她不獲無線續約,才鑽了牛角尖。

性情古怪 未敢結婚

 肥媽指他這行為自私,因會阻礙到需要幫助的人受惠,也可能因此有人會被炒,他是演藝人協會會員,肥媽建議他應向協會申訴,現在變成弄巧成拙。

 聽肥媽如此說,李文彪已忍不住流下男兒淚,而坐在身邊的女友胡櫻汶也禁不住淌淚,她說李文彪常擔心不能照顧好她,才一直不敢結婚,且近來發覺他的行徑愈來愈古怪、古板,愛收藏自己。但她表示其實生活得很開心,滿足現狀,而當年他受傷時自己是替他說過幾句話,卻並不足以影響她的星途,只是時間上縮短了。

後悔不已 歉對女友

 當晚男友衝上台,胡一點也不知情,只感覺身邊的人會這樣做好恐怖,又看見他受傷入院很擔心,直到兩日後李文彪才聯絡她,於朋友家中談了很久,他很後悔自己這麼衝動。

 胡櫻汶說:「我對他不離不棄,因為他心地善良,對媽媽很好,我不要求要好有錢,所以希望可以與他白頭到老,亦希望大家不要以為他有什麼問題。」

 李文彪也深感悔疚地說:「我承認錯,也知道今次影響太大。」肥媽在旁提醒他要向女友致歉,李文彪才醒覺將手按在女友的大腿上說:「多謝你的支持,對不起。」經過今次訪問之後,他倆表示從此不會再提起這事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