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9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9-24] 雙失青年在「等位」

 【本報訊】(記者 蔡蘊賢)現時香港約有八萬多名「等位」青年,他們既不在學,亦不正在就業,他們暫時「等候時機」,故此,香港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推行一項名為「希望彩虹——等位青少年發展計劃」,為「等位」青年提供職業及社會服務訓練計劃,希望可以造就五百個見習就業的機會。

 明愛青少年及社區服務社會工作督導主任林強表示,是次計劃主要訓練對象為十五至十九歲,學歷程度在中三或以下,受訓後可透過訓練的導師或服務單位安排試工、見習機會。

 明愛所提供的課程包括有電腦維修及裝嵌、美容、旅遊推廣及導遊、廚藝、舞蹈等,每名青年實習五十小時,每小時獲二十五元的津貼,服務單位為學員提供最少六個月,不少於二十四小時的輔導服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