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9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09-24] 「威哥」聘一千青少年北上培訓

放大圖片

 梁誠威宣佈推出「威哥飲食專才玉成計劃」將招聘一千名青少年北上接受餐飲業培訓。 (趙焜崗攝)

 【本報訊】(記者 莊海源)目前,本港青少年失業問題嚴重。本港名廚「一哥」楊貫一的徒弟梁誠威,與內地飲食集團合作,推出「威哥飲食專才玉成計劃」,招聘一千名本港青少年北上接受餐飲業培訓。「一哥」楊貫一對於徒弟的計劃十分認同,覺得是一件好事,有助紓緩失業情況。

 「威哥飲食集團」與國內上市公司西安飲食集團合作,舉行「威哥飲食專才玉成計劃」,預計用二千萬,在本星期開始招聘一千名本港十八至二十五歲的青少年北上接受餐飲業培訓,為期一年,每名獲取錄者每月可獲五百元薪金及一千五百元獎學金。首批學員將在一月後或春節前成行。學員在實習完結後,可繼續留在內地工作,屆時每月工資有三至四千元。若表現良好,工資可達六、七千元。

 「威哥飲食集團」總裁梁誠威表示,參加計劃的青少年將被培養成為連鎖店的執行者,最高年薪可達二十多萬。他希望,透過計劃恢復待業青少年的信心。

 「一哥」楊貫一對於徒弟梁誠威的計劃大表認同,覺得有助紓緩青少年失業的情況。他認為,北上學習的青少年,必須能夠捱苦,才能成才。他表示,曾經到西安的烹飪學院視察過,環境和師資都很好。

 有興趣參加計劃的青少年可將個人簡歷及應徵信寄至中環干諾道中五十號鱷魚大廈一期七樓,信封面註明應徵「威哥飲食專才玉成計劃」,或傳真至二五七二八八○六,或電郵至info@netmediasia.com,求職者將在兩至三星期內接到面試通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