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0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副刊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0-01] We嘩鬼叫全新體驗

放大圖片

 南瓜仔、木乃伊、蠍子王、女巫師、海盜幽靈、威威司令、稻草人及南瓜王等人物,將先後在海洋公園出現。

 「We嘩鬼叫,驚中取樂」。以上感覺,讀者大可在本月海洋公園新節目中取得全新體驗。

 因海洋公園現計劃投資逾二千五百萬港元舉辦娛樂驚慄巨獻——「十月全城哈囉喂」,引入美國環球片場《蠍子王魔域迷城真人show》,成為萬聖節的重點節目,望為超過三十萬入場者帶來新一浪的驚喜及官能刺激。這個show一共有五個環節:蠍子王魔域迷真人show、mentos密室凶靈2、魅影驚魂路、鬼馬小迷宮及We嘩鬼怪屋。

 十月份的海洋公園霎時變了探險家的樂園。在刻意佈置的一隅裡,迷城內氣氛詭異逼真,入場人士將聯同蠍子王和女巫師,途經流沙陣、煙霧迷漫及陰深的古埃及沙漠,一嘗擊潰曼儂和他的紅衣護衛的滋味。接著瘋子的僕人聲言要嚇倒所有的入場人士,尋找「替死鬼」以換取自由——此外,古怪女巫、蜘蛛及「三頭南瓜」等怪客藏身的大型脹卜卜怪屋,和內藏神秘寶物,將帶給小朋友前所未有的趣怪體驗。

 「哈囉喂壓軸大派對」將安排在十月的最後一天,且邀得美國魔術大師John Bundy帶來神秘刺激的魔術表演。當然,在整個月的驚慄節目之餘,迷城內還備有美食為大小朋友「定驚」,這是入場常客所不陌生的餘慶節目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