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1-15] 誰是「魅力藝人」?

放大圖片

 葉童、楊崢、林保怡「魅力」何在?大概也是各花入各眼吧!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葉童、林保怡及楊崢獲某雜誌頒發「魅力大獎」,葉童笑指只是大家畀面而已,她覺得魅力是來自個人修養,她自己向來我行我素,不跟隨潮流走,或許別人便喜歡她這性格,不過她反而覺得老公陳國熹文質彬彬,似足個書生,比她更有魅力。葉童亦指楊紫瓊是國際武打女星,但她其實有溫柔一面,也魅力十足。

 楊崢自覺親切、如沐春風的意態會給人有魅力的感覺,而她覺得圈中最有魅力的藝人是周潤發、梁朝偉、張曼玉及葉童。

 林保怡也入選「魅力藝人」,他認為是自己拍戲一直有底線,從不會做強姦犯的壞角色,但記者指他曾經也拍過輕薄女星的電影,他也坦言那次的確很不好意思,拍得很尷尬。

 保怡最近錯失良機,因有部挪威電影邀他演出,只可惜對方太遲回覆,他已接了台慶劇演出,令他失去了一部新款平治房車價錢的片酬,以及參展的機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