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2] 兇案現場:行兇村屋 隱蔽草叢 棄屍沙井 堆肥無蓋

 兩名精靈、可愛的女童在白沙村「人間蒸發」,不禁令人懷疑兇徒落手,為何不為人所發現。但如了解兇案現場環境,及疑兇家裡的狀況,就不難找出答案。

現場為農耕用牌照屋

 直至昨晚,警方仍未解封兇案現場,一眾行家只能離遠遠眺附近環境。據住在這條鄉村的村民說,白沙村雖離元朗市中心不算太遠,但疑兇所租住的屋宇,並非真正的村屋,可以說是過往曾作農耕用的牌照屋。發現女童陳諾雯屍體的沙井,應不是真正村屋慣常裝置的四呎乘六呎密封式化糞池。如否,鑿開沙井的聲響,必然會驚動一帶的村民,工程亦相當巨大,也非一個人及一至兩天可做得到。村民說,他們未有實地見過藏屍的沙井,但過往還有農耕時,這類農耕屋旁盛載大小兩便用的沙井,也是一個堆肥池,不會密封的,會有利兇徒藏屍。疑兇租住的牌照屋,雖非遠離民居,但所處的附近僅得三數間牌照屋及木屋,一帶更雜草叢生,加上疑兇家裡有數名小孩,有人如帶陌生孩童回家,鄰居一時間也不會發覺。

杜法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