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8] 兩高官退休歡送儀式從簡

本報記者 王燕平

 紀律部隊的其中兩位「一哥」——懲教署署長伍靜國和消防處處長許競平,將分別於明年一月一日和一月六日榮休。在政府財政緊拙的情況下,兩位署/處長都希望一切從簡,不會舉行任何退休檢閱禮,以免遭外界批評浪費資源。不過,據悉兩位「一哥」與部門會有一個簡單而溫馨的道別儀式。

 明年一月一日年滿五十七歲的伍靜國,本月三十一是他最後一日到懲教署上班的日子,由於他決定不舉行檢閱禮,屆時將不會有任何正式的歡送會。不過,昨日適逢署方舉行一年一度的頒發長期服務獎章典禮,伍署長於下午三時親自到赤柱懲教訓練學校頒發獎章予七百多名下屬,出席的還有署方其他管理階層,眾人「順道」在此向署長道別,場面亦甚壯觀,且不失溫馨。

 至於將在一月六日榮休的許處長,消防處發言人表示,部門已決定明年一月三日在廣東道消防局內舉行一個小型的退休歡送茶會,屆時每個單位會派代表出席,各代表預備了一份退休禮物送給處長,並分批和署長影相留念和道別,預計出席者共約二百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