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29] 東區康體會辦聖誕晚會

放大圖片

東區聖誕歡樂晚會賓主合照

 【本報訊】由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主辦,東區民政事務處、城市花園業主委員會協辦,東區區議會贊助之「東區聖誕歡樂晚會」日前假北角城市花園中央公園舉行。多位嘉賓於典禮儀式後與在場的八百多名觀眾一同欣賞精彩表演節目及由會長丁午壽送出四百份機動玩具,由聖誕老人分贈到場兒童,人人笑逐顏開,場面熱鬧。

 主禮嘉賓有東區民政事務助理專員馮雅慧小姐、東區區議會副主席鍾樹根、東區警民關係組警察社區聯絡主任黃國強、城市花園業主委員會主席許德福、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副會長李汝大、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副主席伍青嶽及東區康樂體育促進會體育部部長曾國柱等。

 主席李廣林致辭稱,在法國,關於聖誕樹的來歷有許多傳說。其中有一個故事,說一個善良的農夫在聖誕之夜接納了一個飢寒交迫的窮孩子。小孩臨走時折下一枝杉樹枝插在地上,樹枝就變成了一株滿掛著各種禮物的杉樹。小孩說:「年年此日,禮物滿枝,留下這美麗的杉樹,報答你的恩情。」原來這孩子是天使變的。從此,聖誕節就成了吉祥如意的象徵。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