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31] 仁愛堂宴賀六委員獲頒勳銜

放大圖片

嘉賓們與獲勳委員合照。

 【本報訊】仁愛堂六位諮議局委員:周厚澄太平紳士、梁省德太平紳士、葉慶忠太平紳士、劉業強先生、林松錫先生及陳福榮先生,分別獲香港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勳銜。周厚澄太平紳士獲頒發銀紫荊星章、梁省德太平紳士及葉慶忠太平紳士獲頒發銅紫荊星章、劉業強委員獲封太平紳士、林松錫委員及陳福榮委員獲頒發榮譽勳章。該堂董事局日前假九龍會設宴祝賀,當晚除一眾董事局及諮議局成員外,不少政府官員及各界友好亦專程到賀,包括民政事務總署助理署長陳美嘉太平紳士、屯門民政事務專員林國強太平紳士等。各位獲勳委員全晚忙至不可開交,穿插於嘉賓席間接受道賀。

 六位諮議局委員對仁愛堂建樹良多,本屆董事局主席劉鐵成亦會秉承他們的作風,積極開拓該堂服務範疇及進一步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如繼續推動弱勢社群資助計劃,使更多本港市民得到協助,渡過時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