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2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2-12-31] 城大物管處獲環境管理認證

放大圖片

城大物業及設施管理處獲頒發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證書。

 【本報訊】香港城市大學物業及設施管理處成立至今,致力提供優質服務,並竭力履行保護和改善環境的承諾。該處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成功獲得法國國際質量認證有限公司頒發之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證書,成為本港大學同類型部門中首間獲得此項榮譽的部門。

 城大物業及設施管理處在一年前正式開始推行ISO14001環境管理計劃,並獲處長黃家裕大力支持和推動,鼓勵員工全面配合實施環境管理體系今次取得ISO14001認證,進一步肯定該處在環境保護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取得了成果,並且獲得國際認同,為香港城市大學在肩負社會使命方面作出一份貢獻。相信該處今次獲得認證,將對其他院校的相關部門帶來正面的影響,有助推動大專院校提升環保管理水平。

 城大物業及設施經理董鎮洪表示,該處的環境管理進程,並不會隨著認證成功而結束。以後將會透過監察分析和持續改進環境管理體系,不斷改善該處的日常工作程序,確保城市大學環境保護水平和形象得以提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