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月1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1-19] 門鉸鬆脫惹禍小童轉穩定

 【本報訊】前日在青衣h遭鐵閘壓傷的小童,傷勢已由危殆轉為穩定。另外,房署經調查後,初步認為鐵閘塌下可能是由於閘門門鉸鬆脫所致。

 房屋署副署長劉啟雄昨早到長青h青桃樓鐵閘壓傷男童的現場視察,他表示,已聯絡受傷男童家人,現男童傷勢有進展,如他們有需要可提供協助。他說,房署將在兩日內完成檢查全港八十二條屋h,一共五百一十三座安裝了同類型鐵閘的大廈的鐵閘。

警車撞吊雞車兩警員傷

 【本報訊】一名客貨車司機罔顧安全,昨早在沙田大埔公路掉轉方向行駛,導致一輛警車與一輛吊雞車互撞,兩名警員受傷,肇禍客貨車則不顧逃走,但被另一熱心司機跟蹤,終於在附近被警方截獲。

 現場為大埔公路九龍方向一個支路入口。昨早近十一時,二十六歲男子葉×光,駕駛客貨車疑行錯路,從該入口駛離大埔公路。當時一輛吊雞車正從入口線駛馳而至,五十二歲的男司機譚×基見有車迎頭而至,連忙煞車及扭飌{避。這時一輛隸屬新界南交通部的警車亦沿入口快線駛至,左邊車頭與吊雞車右邊尾部互撞,警車擋風玻璃碎裂,三十一歲駕車警員梁×波及二十七歲警員楊×成受傷,經送院敷藥後已無大礙。

 肇禍後,客貨車絕塵離去。一男子駕駛七人車途經目睹經過,即尾隨客貨車並向警方報告。當客貨車駛抵源禾路消防局對開時,被聞訊趕至的警車截獲,葉當場被擒,後被帶署落案控告危險駕駛引致他人受傷罪。

港台DJ羅曼穎車禍輕傷

 【本報訊】香港電台節目主持羅曼穎,剛渡完新婚蜜月假期,昨晨首次返回電台主持節目時,在港台電視大廈停車場被小巴碰及手部,受輕傷送院。

 羅曼穎現為香港電台第二台「知識會社」(逢周六清晨六時至九時廣播)及「Teen仔樂園」廣播節目主持人,事發時羅正準備回廣播室主持「知識會社」,這是其新婚後第一次主持該節目。

 昨晨六時許,二十九歲的羅曼穎正準備穿越上址停車場進入大廈時,該台一輛廿四座位小巴駛入,車身碰擦事主的手部,使其跌倒並傷及右腿。

 她由救護院送院,治理後已無礙。小巴司機梁×祥(四十四歲),事後通過酒精測試。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