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2月2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2-24] 饞賊偷雞髀炸食就逮

放大圖片

發生偷食事件的熟食檔廚房。

 【本報訊】貪食肥仔疑食髓知味,連夜把大埔大元h街市一熟食檔當免費食堂,自出自入開雪櫃取雞髀雞翼即炸即食,旁若無人。昨凌晨終被埋伏的東主揭發報警,當場人贓並獲。

明目張膽當免費食堂

 被捕饞賊姓冼,二十七歲。據目擊者形容,此人是一名肥仔,看來是「為食」之人。警方調查後,證實其家住大元h,無業,有偷竊案底。

 現場為大元h街市地下二十六號舖「金興熟食檔」,東主姓朱,開業五年,聘用兩男一女長工。檔口佔地約三百餘呎,售賣粥粉麵飯、小食及煎炸食物。

 約四日前,東主聘用了一名陳姓老翁,在凌晨至早上一段時間煲粥,應付早餐生意。陳伯上班後,已發現一名肥胖男子,逢二至四時一段時間,就會到檔口,從雪櫃內取出食物,並即炸即食,對他毫不理睬。

 因肥仔十分熟悉檔口環境,加上明目張膽,並不似竊賊,陳伯誤以為是檔口職員,並無深究。但肥仔不斷到來吃喝,陳伯遂懷疑「點解佢淨係食,唔駛做鵅H」,即告知東主,始知對方是饞賊。東主叮囑陳伯,若肥仔再出現,立即通知他。

 至昨凌晨二時許,肥仔果然大搖大擺來到,竟然自帶一罐可樂,從雪櫃內取出雞髀及雞翼,放進油鍋煎炸,繼而邊飲邊吃,並露出極為滿足表情。東主在旁看得「眼火爆」,馬上暗中報警。警員接報趕至,當場將手嘴油膩的賊人拘捕,並帶署扣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