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3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3-05] 《九巴版圖2003》慈善義賣

 【本報訊】(記者 張萍)九巴宣佈義賣最新路線地圖《九巴版圖二○○三》,所得收益將撥捐香港公益金。《九巴版圖二○○三》已在六間九巴顧客服務中心、全港各大書局及三千多個書報攤發售,每本只售二十五元,預計可籌得港幣八十萬元。

 據悉,《九巴版圖二○○三》是次共印製了五萬本,每本五百頁,是九巴歷來所印製最全面及最完整的路線資料冊。它刊載九巴四百多條路線的資料,詳細列出各線巴士的起點及終點、班次、收費及行走路線等。與九巴過往出版的路線圖不同的是,《九巴版圖二○○三》附設地圖顯示所有九巴路線的總站及分站位置,方便乘客登車及下車。而特設點到點的路線搜尋,乘客可以自選起點及終點,搜尋合適的九巴路線。該版還新增九巴八達通巴士轉乘計劃的詳情及十八區景點介紹。

 九巴執行董事伍穎梅表示,公益金的受惠機構就如我們的網絡般廣泛和全面,照顧到各方面有需要的人士。九巴亦希望藉是次活動,鼓勵互助互愛精神。購買《九巴版圖二○○三》的人士不但可以掌握九巴四百多條巴士路線的資料,更可以藉此為香港公益金籌募善款,實在一舉兩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