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長汪恕誠
連任的老水利部長汪恕誠表示,把今年需要實現的一些目標或者規劃,盡快地落實下去。最重要的是南水北調的開工。東線已經開了,中線要抓緊準備開工。另外,北方現在的乾旱很嚴重。
留任後最大的感想?
汪恕誠爽朗的笑聲迴盪在北門大廳。「繼續好好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