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5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5-21] 范太膺最高支持度議員

 【本報訊】港大民意研究計劃本月初訪問了逾千人,發現市民最支持的首三名立法會議員,依次為范徐麗泰、劉千石和周梁淑怡,得分都在五十六分以上。

 對於在民調中獲得最高分數,范太透過發言人回應說,自己「愧不敢當」,並表示結果顯示了市民對其工作的鼓勵,她今後會繼續努力。范太又指,這類型的調查得分其實有升有跌,上升時固然高興,但一旦下跌亦會以平常心視之。她認為調查結果亦顯示市民認同其主持立會的工作,這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績實有賴其他議員合作。

 另外,被問到今次結果會否增強其明年參加立法會直選的信心時,范太強調現時並未就出選與否作最後決定,但表示如果參選大多會出戰港島區。

 至於在上次調查中獲支持度最高的陳婉嫻,其支持度跌出十大以外,因此未獲評分。研究計劃主任鍾庭耀說,范徐麗泰首次在調查中獨佔鰲頭,打破劉千石和陳婉嫻的壟斷局面,可能是由於沙士事件分散了市民對勞工問題的關注所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