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5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5-21] 機場特警訓練場啟用

放大圖片

香港機場警區添戰術訓練設施,圖為機場特警在模擬機艙內進行實習戰術訓練。

 【本報訊】「機場特警組戰術訓練場」在本月初已經正式投入服務,為警務人員提供高水平及多元化的訓練場所。

 訓練場佔地約六千平方呎,而訓練場的內部設計,全部由機場特警隊負責,他們自製超過七十個可活動的木製屏障及門戶。由於戰術訓練場內的設施均可靈活安裝或拆除,故平日可繼續作停車場使用,有需要時才把活動組件配搭起來,變成戰術訓練場。

 在國泰航空公司及香港飛機工程協助下,警隊在場地內設置模擬飛機內部的裝置,令人員進行戰術訓練時效果更加逼真。

 目前機場特警隊人員正著手在場內加設模擬機場大樓櫃位的裝置。

 去年初,警隊決定以機場警署停車場作為戰術訓練場的場地;基本工程在二月初展開,四月竣工,然後進行內部設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