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5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5-28] 阿姐個唱一度想玩光頭

放大圖片

阿姐雖然忙於排練,但她依然精神奕奕。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汪明荃的演唱會明日開鑼,今次她共邀得十一位嘉賓,除了之前公佈的名單,最新的嘉賓還有林子祥和靜婷。

 昨日,阿姐同其中一位嘉賓陳小春接受電台訪問,阿姐一身名牌打扮,包括帽、鞋和手袋,盡顯貴氣。這陣子阿姐忙於排練,屆時她會有不少靚衫展現在觀眾面前,還會弄一個爆炸裝出現。她笑言為了髮型問題費盡心思,一度想玩光頭,有說阿姐光頭的話,便會跟家英哥一樣,來個情侶頭,阿姐聽後哈哈大笑。

 由於阿姐表演的拉丁舞長達十二分鐘,頗費力氣,所以她不敢減吃東西,免得體力應付不來。由於她的演唱會受到「非典」影響而押後舉行,有些從外地特地回港捧場的歌迷,一度要求主辦單位退票被拒,遂致電到報館投訴。對此,阿姐說:「今次是改期不是取消,所以沒有得退票,自己也沒法子,這方面要問主辦單位耀榮好了,如果是支持汪明荃的話,便不要計較,畢竟我幾年才開一次演唱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