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5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5-28] 吳啟華羅泳嫻結緣

放大圖片

吳啟華在新劇《黑夜彩虹》的宣傳活動上。

 【本報訊】(記者 蔡敏)昨日,無線新劇《黑夜彩虹》一眾演員吳啟華、黎姿、羅泳嫻、關禮傑等到將軍澳一間中學,與學生分享防炎心得,並與學生們玩問答遊戲,還派發水果。

 吳啟華與女友羅泳嫻因拍這齣劇結情緣,不過兩人在活動時卻保持距離,不肯合照。吳啟華表示公還公,私還私,相信女友也不會因此不開心,日後如有人要他們出來拍照也會拍,他也不介意兩人再合作拍劇。

 吳啟華透露,過兩天要去上海拍一齣六十集的長劇,下半年多會留在上海,女友有時間也可能去探班。問到可擔心影響萌芽不久的感情?他坦言不怕,大家都是年輕人,會明白以工作為重。羅泳嫻則表示男友不在身邊的日子,她會畀心機努力工作。那可擔心感情有變?她笑言世事難料,現在受非典型肺炎影響,她更擔心自己沒有工作,也不知道能否請到假去探啟華。

 由於是去學校,有關方面也做足準備,每個入內的人都獲派口罩及要消毒,黎姿謂雖然香港的沙士情況受到控制,可是她希望大家仍然要保持清潔,不要掉以輕心,她笑說這段時間自己像變得神經質,碰過物件一定要洗手,現在最希望沙士完全消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