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6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6-07] 一聲巨響 大廈震盪

放大圖片

傷者血流披面。

 【本報訊】「澎!……」一聲巨響,住在白虹樓正在廚房洗菜的黃太形容,當時:「成棟樓都震晒,自己亦被嚇到跳了起來,對面山頭沙塵滾滾,可見爆炸力不弱,惟萬萬沒想到會如此嚴重……」,她稱,因為對面每日或早或晚,都會進行一、二次的爆石工程,雖然早知是爆石,但仍經常被突而奇來的巨響嚇一跳。

 另一名任職工程公司姓霍的私家車男司機表示,當時他載著另外四名同事,在西貢視察完工地回程途中,正沿新清水灣道慢線落斜向坪石h方向行駛,剛至彩雲h對開時,突然傳來一聲巨響,發現一塊大石由車前飛過,還沒來得及反應,接著再有一塊大石飛來,剛好打在車頭蓋上,擋風玻璃爆裂,幸車上五人有驚無險。

 霍續稱,意外後,他將車停在一輛剛好停站的巴士後,只見在巴士站上候車的多名男女乘客,包括一名拖著兩名小孩的菲律賓籍女子,爭先恐後地衝上巴士內充當避難所,車內更不斷傳來乘客的尖叫聲,場面混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