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7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7-15] 燦師傅望一年翻身

放大圖片

廖偉雄在黎文卓等好友的支持下再搞「燦師傅」飲食。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文卓與廖偉雄這對沙煲兄弟,最近再度合作投資飲食業,合作推出以「燦師傅」為名的微波爐食品,預計下月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推出。昨日兩人在土瓜灣一間飲食中心內舉行記者會,席上阿燦更示範在一分鐘內狂吞七個包點。黎文卓更表示,如果有人可以打破阿燦的紀錄,可以一年免費任食該產品的包點。

 上月離開亞視的黎文卓,以往都是地下形式幫阿燦,他發覺這並非長遠之計,遂辭退亞視的工作,全職發展食品生意。黎文卓稱下月將推出四、五十款食品,當中包括有家常小菜、點心、湯水、糖水及包點,以後每月再陸續推出十款八款新菜式,而每盒售價約十多元,以配合阿燦的平民形象。黎文卓笑言這次與三名股東合資七位數,其中阿燦不用出錢只出名。他半認真笑說:「第一年保守估計可以賺到七位數,可以幫阿燦翻身。」而阿燦亦有信心可以替阿黎賺返在亞視的十倍人工。

 自從年前傳出債務纏身後,過去一年阿燦都沒有回港,其間更傳出燦嫂有婚外情,而這次返港,阿燦的太太及子女也沒有一起返港。阿燦自言這一年沒有偷懶,主要去了內地及留在馬來西亞處理生意。問到他有關債務的問題?阿燦語帶輕鬆的說:「如果運氣好一年內可以搞掂,現在起步開始見到曙光,相信呢個計劃好容易搞掂,如果搞掂了債務問題,我就會重返電視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