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7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7-15] 仙杜拉樂觀康復快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身在加國的仙杜拉患上乳癌,上月初接受切除乳房手術,一切順利,目前仙杜拉已出院回家休養,身體在康復中。

年年驗身及早發現

 昨日新城《家天下》節目透露仙杜拉患上乳癌的消息,並以長途電話訪問在加國的雷安娜,雷安娜證實該消息,並指當日是她親自送仙杜拉入院動手術,而仙杜拉透過雷安娜多謝大家的關心,現在她已經沒事。剛於上月底度過六十歲生日的仙杜拉,於早前發覺左邊乳房有問題,醫生幫她做過乳線化驗,證實她左乳房有壞細胞,幸好是癌症初期,遂建議她作局部割除少許癌細胞進行化療,另一方法是將整個乳房割除,素來樂觀的仙杜拉在毫無猶疑之下,決來把左邊乳房切除,實行連根拔起。通常女性對乳房看得很重要,仙杜拉很快便決定切除手術,同時她也不介意讓人知道這件事,更透露傷口埋得不錯,原本留下有十九個馬子釘模樣的傷痕,已告痊癒,皮膚回覆光滑。雖然沒有了一邊乳房,仙杜拉並未抗拒,反而開心及早發現病情。原來仙杜拉的媽咪也因為患癌病辭世,是以她對健康的警覺性很高,每年都會接受婦科檢查,所以今次及早發現,如今雨過天睛。

多謝姐姐好友照顧

 仙杜拉在患病期間,得到不少好友照顧,好似雷安娜和關菊英都有炮製愛心湯水,同時跟她同住的姐姐,雖然本身身體有些問題,在妹妹病後,日以繼夜照顧,令仙杜拉大為感動。不過以往出入都是由仙杜拉開車,如今仙杜拉有事,她姐姐在這方面顯得極度擔心,需由仙杜拉反過來安慰姐姐。

 雷安娜接受《家天下》的越洋訪問,她代仙杜拉向大家問好,並且很多謝關心她的朋友,現在情況很好,病情經已受到控制。雷安娜說:「仙杜拉很好,她很樂觀,同時更叫大家不要諱疾忌醫,最緊要檢查身體,我和她一直有保持電話聯絡,知道她驗出有事之後,我話同佢入院,因為要大清早凌晨六點幾入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