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7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7-21] 劉嘉敏任自然基金行政總裁

 【本報訊】(記者 張萍)曾在政府機構及商界任職多年,並取得驕人成就的劉嘉敏,本月中加入世界自然(香港)基金會,出任行政總裁一職。

 劉嘉敏是本港首任個人資料私隱專員,他亦曾在多個政府及私人機構任職,包括出任國際電腦遠東亞洲區系統主任、政府電腦資料處理處處長、萬國寶通集團亞太區科技及營運部門副總裁以及電子資訊系統(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等職務。離開私隱專員公署後,他重返電子資訊系統(香港)有限公司,擔任大中華區主席一職。劉先生曾於一九八四年獲頒授MBE勳銜,並於零一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他還在多個團體及委員會擔任諮詢顧問。

 劉嘉敏表示,能夠加入自然基金工作,感到既榮幸又興奮。期望能與自然基金各同事、香港特區政府及社區人士通力合作,透過推行各項由自然基金策劃及管理,目標明確且富啟發性的保育活動,為我們及下一代締造更美好的環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