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9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9-02] 陳小春颱風下划艇

放大圖片

陳小春找來應采兒在魚塘划艇拍MV。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前陣子颱風襲港,太陽計劃也要被迫改期,但是陳小春當天早上仍冒著狂風在一個無遮無掩的魚塘 趕著拍攝他最新MV《獻世》,幸好暴雨來臨的時候,拍攝場地已轉了室內。

 為了這個MV,小春特別請來他的好友應釆兒擔任女主角,除了對方演技好,大家又同屬一間經理人公司,拍攝起來甚為合拍。當天導演要求他們演一場划艇戲,貪玩的他們知道可以划艇出塘表現極度開心,可惜小春技術一般,釆兒看不過眼立即跟小春交換位置,果然男不及女,釆兒幾下手勢便划到目的地。不過拍完後,回程時他們兩人因為風勢越來越厲害,划來划去都回不到岸,終於要大叫救命及呆坐艇上等漁夫來打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