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9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9-20] 書麒婚宴兼贈「血淚史」

放大圖片

王書麒出書,出動老友幫忙推銷。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王書麒小時候血淚史》新書發布會昨日於羅浮宮婚紗店舉行,書麒表示正為本月廿四日舉行的婚宴頭痛,因為帖還未派,餅咭又不夠,更不知所請的二百多位圈中朋友是否到齊,連酒席的圍數也未預計得到。

 王書麒苦笑,伴郎溫兆倫、林峰要出埠工作,現改由吳嘉樂、蔡一智頂上,伴娘則會是趙學而和向海嵐,書麒打算婚宴當晚送出五百本新書給友好留念,但當晚是賽馬日,他怕會不好意頭,不過他的名也已經有個「輸」字音。

 太太許秋怡生了BB後已減掉三十磅,但還未完全修身,她指幸好之前已拍了婚紗照,婚宴當晚她不能著裙褂,只可著較闊身的婚紗。秋怡笑指BB好精靈,然而卻經常不肯睡,搞到年紀小小,已經有對黑眼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