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9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09-21] 吳錦泉周玉堂蟬聯主席

 【本報訊】(記者 梁祖蓮)大嶼山南區鄉事委員會及南丫島南段鄉事委員會日前順利舉行選舉,吳錦泉蟬聯大嶼山南區鄉事委員會主席,周玉堂亦成功連任南丫島南段鄉事委員會主席一職。

 大嶼南鄉會第21屆執委首先選出九個執委,然後再選出正、副主席。這次選舉共有11個村代表參選,戰情未算激烈。現屆主席吳錦泉在沒有對手競爭下順利當選,何威業、毛銀福當選為副主席。新一屆的執委還有周建興、范國維、張蓮壽、陳信有、陳德昌、羅玉堂。

 吳錦泉表示,今後仍會關注大嶼山道路網的發展,並推廣當地旅遊。他指出,由東涌通往大嶼南的唯一道路——東涌道問題多多:彎路甚多,道路狹窄,設計差劣,道路殘舊,經常出現塞車、翻車等情況。他表示,鄉事會把東涌道的問題向有關部門反映多年,有關部門預計年底動工,對東涌道進行大規模維修;他又指出,大嶼南很有潛力發展成為旅遊區,會要求政府把該區發展成旅遊區。

 南丫南鄉事會第22屆執行委員會9位執委在沒有對手競爭下順利誕生。現屆主席周玉堂成功連任,郭財多出任副主席,其他執委包括胡國光、郭譚福、陳伯業、陳偉明、楊錦洪、鄭帶勝、黎敏明。

 周玉堂表示,目前主要的工作是為村民爭取權益,包括改善島上環境衛生,興建救生、防火等設施,爭取盡快興建處理污水的設備,讓漁戶符合資格向漁農自然護理署申請釣魚牌。他又透露,將會向政府建議在南丫島興建三星級度假村,吸引遊客前來度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