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熱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0-24] 二號線明珠線聚人未聚腳

 與一號線相比,後起的上海地鐵二號線及明珠線生意目前不太理想。二號線與明珠線分別從2001年及2002年開始招商,主管部門吸取一號線經驗,決定在二號線、明珠線上實行連鎖式招商,把10幾個站點鋪面捆綁出租,規模經營。但截至目前,雖然地鐵二號線也大手筆地推出中山公園站米蘭時尚廣場、靜安寺站伊美時尚廣場、楊高路站亞太盛匯等數個大型地鐵商舖,但這些站點附近商業集中度不高,車流較人流大,人流較客流大,經營狀況似乎欠佳。

 儘管如此,由於上海軌道交通發展迅猛,吸取地鐵一號線先冷後熱的教訓,上海地鐵舖位已經成為許多投資者眼中的熱門貨,想要的人不少,但不少人反映在招商過程中存在著一些不公平的現象,比如給不同人的價格不一樣等,希望能公開招標,實現透明化、公開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財經熱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