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0] Twins再出英文兒歌

放大圖片

新一輯Twins英文兒歌Karaoke影音系列「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2」,專輯收錄了20首經典英文兒歌及Twins親自講三個童話故事,務求各位小朋友歌迷能夠聽歌學英文。

 【本報訊】Twins將於明天推出全新一輯Twins英文兒歌Karaoke影音系列「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 2」,專輯收錄了20首經典英文兒歌及Twins親自講三個童話故事,務求各位小朋友歌迷能夠聽歌學英文。

 上一輯「Singing in the Twins Wonderland」Vol.1的VCD反應十分理想,更成為了幼稚園教材之一,Twins亦表示:「除了特別得到小歌迷的歡迎外,還有學校及家長的支持,令我們覺得好有意思,可以幫助一些小朋友。」唱片公司有鑑於此,而且很多小朋友歌迷都向唱片公司反映很想有埋CD,故決定趁今次推出特輯Vol.2時,特別推出Vol.1的CD及DVD,使各小朋友歌迷可以有機會集齊兩套英文兒歌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