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1-20] 離巢羅嘉良 感覺輕鬆

放大圖片

羅嘉良為台慶頒獎。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昨日是無線台慶大日子,全台藝員不敢怠慢,中午便回到將軍澳電視城綵排,就連已離巢的羅嘉良都有出現,這回嘉良是以頒獎嘉賓身份現身,過往嘉良在無線站穩一哥位置,排位必被安排最優位置,然而今時不同往日,今次被編排於較後,看得開的嘉良並沒有不受重視的感覺哩。

 他說:「我們36個有份抽獎的藝人都是企埋一齊,沒有排位之分,不過今年參與台慶的心情便較輕鬆,過去也不是太緊張,也是抱住平常心。(最想頒獎給誰?)任何人得獎都一樣開心。」

 嘉良在未來一年的工作已排得密麻麻,相信要完成手頭工作先可以回無線拍劇。最近,嘉良購下愉景灣新居,該處的交通需專車接駁,嘉良已試過坐專車,覺得他們很友善,並沒有不便之處,原來其太太已沒有工作,專心照顧家庭,而該區亦有學校,仔仔上學也很方便,不是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