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4] 中總六區千人慶聖誕

放大圖片

中總六區聯絡處會員日前舉行聯歡活動。 (韓笑 攝)

 【本報訊】(記者 韓笑)香港中華總商會六區聯絡處會員,日前在青衣城敦煌酒家舉行近千人的盛大聯歡晚宴,慶祝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林廣兆司庫致詞表示,溫家寶總理日前出訪美國取得空前成功,打擊了陳水扁利用「公投」推動台獨的氣焰,他號召工商界同胞大力支持中央對台灣的「一國兩制,和平統一」的方針政策,繼續努力推動兩岸經貿關係的發展,為國家統一及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支持中央對台政策

 林廣兆說,近期國內政經形勢非常好。3月份國家新一屆領導人產生,制訂了實現小康社會為目標。今年上半年,中央政府與全國人民上下一心、眾志成城,成功擊退SARS疫症,使各方面損失降到最低,GDP增長超過了之前8%的預期,達到8.2%全國呈現欣欣向榮的景象。下半年,「神舟五號」升空成功,中國成為世界上第三個擁有載人航天技術的國家。身為中國人,我們為祖國的偉大成就感到無比自豪和驕傲。

CEPA為港添動力

 林廣兆續稱,祖國飛躍發展為香港帶來務限商機,CEPA安排和開放個人遊,給香港經濟增添了強大動力.現時香港雖然面對種種挑戰,但有祖國的支持和毗鄰珠江三角洲經濟特區的優勢,香港定能克服困難,再創輝煌。

 出席是次聖誕聯歡會的嘉賓還包括,中聯辦陳卓部長、處長鄭家邦、方啟星、葉萬權、副處長梁偉光,以及中西區、灣仔區、港島東區、九龍東區、油尖旺區、深水步區等六區聯絡處各主要負責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