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4] 工商社團秘書訪肇慶

放大圖片

左起:林楓林、黃玲、李國雄、康寧,高衛東處長(站立者)在歡迎晚宴上。

 【本報訊】(記者 鄭群)由本港社團秘書(幹事)組成的訪問團一行30餘人,日前應邀赴廣東肇慶市參觀考察,受到肇慶市副市長黃玲等領導的熱烈歡迎,訪問團此行考察了肇慶的經濟發展情況,參觀有關企業,並遊覽了秀麗的七星岩及鼎湖山風景區,大家對肇慶留下美好印象。

 訪問團由香港潮州商會秘書長林楓林任團長,特邀新光集團董事、肇慶市政協常委李國雄,中聯辦協調部處長高衛東、康寧,以及施昕任顧問,副團長為肇慶雲浮各邑同鄉總會秘書黃醒華,香港廣東社團總會秘書殷蘭芳。

副市長設宴迎訪客

 肇慶市副市長黃玲設晚宴歡迎訪問團全體成員,她介紹了肇慶市的基本情況,她表示,肇慶既是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城市,優越的地理環境,豐富的資源。她強調,肇慶的名土特產十分豐富,交通及通訊也很發達,堪稱投資創業者的樂土。

 林楓林團長代表訪問團感謝肇慶市政府的熱情款待,他讚揚肇慶市的新領導班子年青、有學識抓住承接珠三角等發達地區產業轉移的時機,對肇慶的發展策略作出新的調整及定位,使肇慶融入珠三角的發展潮,前景無量。他表示考察團此行收獲非淺,返港後,將慶肇的所見所聞及招商資料帶回給香港的朋友,希望引發商機,促進香港及肇慶兩地的經濟合作及社會繁榮。

 林楓林團長亦向對是次訪問給予大力支持及協助的中聯辦協調部及肇慶市政協常委李國雄表示衷心感謝。

 訪問團成員包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湖北聯誼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滬港經濟發展協會,香港工商專業聯會,香港僑友社,旅港福建商會,香港福建同鄉會,福州十邑旅港同鄉會,香港廈門聯誼總會,香港惠州社團聯合總會,香港汕頭商會,廣州地區各縣同鄉聯會,旅港南海商會,香港梅州聯會,香港泉州同鄉會,石獅市旅港同鄉公會,寧波旅港同鄉會,旅港安溪同鄉會,香港鼎湖同鄉聯誼會等社團的部分秘書及總幹事30餘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