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地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5] 海怡推「海天一色」空中別墅

放大圖片

珠海海怡灣畔海天閣特設私家入戶空中花園,讓您設計屬於您和家人的空中藝術園林。(本報珠海傳真)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劉士昕珠海24日電】在世人同慶聖誕節時,珠海海怡灣畔隆重推出海天閣經典複式空中別墅單位:飽覽共樂園美景的「高山雲海」及尊享360度全景觀的「海天一色」,分別以超值一口價838,000元及988,000元人民幣發售。其它精選單位,亦僅售30餘萬起。現樓即買、即住、即時享受完美優越生活。

一口價83.8萬至98.8萬

 「高山雲海」四房複式連私家天台單位,面積約171平方米,戶戶向南,連接共樂園青b美景。底層客飯廳及中層臥室間隔通透,附設特大觀景窗及寬敞陽台,盡收山川靈氣與和風艷陽;主臥房浴室特設觀星天窗,讓您每晚沐浴於星河之中。頂層私家天台開揚靜謐,環抱四季更迭、好風好水的大自然,讓您細賞綠色風景。

 「海天一色」複式空中別墅獨擁360度壯麗景觀:前臨碧海連天的詩般景致、側倚靜謐怡人的小區全景及極富動感的珍珠樂園景觀、後靠清幽翠綠的共樂園山景。該單位面積由199至218平方米,富創造性的戶型設計,南北通風,功能區分明,實用率極高。具立體性的空間設計,呈獻6米高的氣派大廳連落地觀景大窗及入戶空中花園,氣派顯赫。主人房附設的私家空中花園,令主人和摯愛與星共眠。

 此外,海怡灣畔多款精品戶型的豪華現樓示範單位經已開放,於聖誕嘉年華活動期間參觀指定單位,更可即時參加幸運大抽獎,獎品豐富,永不落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