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3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3-12-27] 記者採訪要「騷證」

放大圖片

大批持槍警員包圍法庭,築成人鏈,記者爭相衝前拍攝。 (趙焜崗攝)

 【本報訊】(記者 甄健輝、冼文達)由於懷疑有多名季炳雄的同黨在逃,警方「如臨大敵」在北九龍裁判法院戒備,幾成「包圍」之勢,各「環頭」都派出全副武裝的警員站崗及巡邏,法院門外泊滿了不同「環頭」的衝鋒車,一個「環頭」派出一輛,佔據了法院的門外,可說是香港近年所罕見的「奇景」。

警高空監視防劫犯

 大批O記探員昨晨7時15分已到法庭外視察環境。大批戴上頭盔、穿上避彈衣及手持長槍的衝鋒隊警員則在法庭各出入口及停車場戒備,法院後頭亦有警員在高處監視。警方又要求記者出示證件。所有進入法院人士均要接受警方金屬探測儀的檢查。

 至早上八時許,押送季炳雄及吳振強的警方車隊,在警方的電單車開路下,分別駛離北角警署及西區警署往法院。車內的季炳雄及吳振強均被黑布幪頭,用鐵鍊五花大綁。載著兩人的車隊約在八時半一先一後地抵達法庭,大批記者隨即蜂湧而上拍照場面一度混亂,警方人員亦大為緊張,不斷驅趕記者之餘,更築起人牆將記者隔開,又要臨時封閉大埔道北行線,以讓車輛進入法院。至十一時許,兩人再由警車押離法院,駛出停車場絕塵而去。

相關新聞
賊王上庭警佈車陣    [2003-12-27]
市民爭看賊王    [2003-12-27]
西裝筆挺否認姓季    [2003-12-27]
重兵押新賊王搜證    [2003-12-26]
三水質疑新賊王籍貫    [2003-12-26]
香港賊王季炳雄10秒就擒    [2003-12-25]
亡命兩地 涉十多宗巨劫案    [2003-12-25]
特首讚警高效破大案    [2003-12-25]
與賊王為鄰 女住客一額汗    [2003-12-25]
報訊者可得二百萬    [2003-12-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