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1-08] 華南影聯600會員新年聯歡

放大圖片

華南電影工作者聯合會舉行除夕聯歡會。 (韓笑 攝)

 【本報訊】(記者 韓笑)華南電影工作者聯合會除夕夜舉行盛大「迎新年除夕聯歡會」。中聯辦副主任李剛、行政會議成員鄭耀棠、立法會議員馬逢國、工聯會副理事長梁富華等作為特邀嘉賓出席聯歡會,與理事長周驄等600名會員載歌載舞,共同祈福,慶祝新年的到來。

 周驄理事長致詞表示,2003年期間,儘管本港遭遇了沙士病毒和經濟逆境,但影聯會仍能齊心協力堅持辦好會務。例如6月才接受工聯會委託,參與創作、排練及公演大型舞台劇《歲月的風釆》,便能夠在短時間內如期上演並大獲成功。劇本有血有肉,貼近觀眾,不僅令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演員及老工友均感滿足,更拉近了觀眾與演員之間的距離。

 此外,該會代表參與了10月香港演藝界訪京之行,得到國家領導人的關懷和重視,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充分肯定了香港藝人為香港繁榮所作出的貢獻,並對香港藝人的表演和拍攝水平表示讚賞。周驄希望,演藝界人士能繼續立足香港,心懷祖國,為香港的繁榮安定和國家強盛作出更多貢獻。

冀演藝界為國為港作貢獻

 周驄說,港人有智慧,能夠隨機應變,克服困難,再造生機。特別是得到了中央政府的支持和照顧,包括簽訂CEPA,開放自由行,設立零關稅,取消港產影片內地發行配額等,這一系列措施如今已經展現效力,商場熱鬧起來,市民笑聲也多了。此外,中國第一位航天英雄楊利偉首先訪港,令港人感受到國家的關懷和寵愛,從而增強對國家民族的歸屬感和自豪感,而對新的一年充滿信心和希望。

 會上還祝賀該會副理事劉志榮、理事羅榮焜當選區議員。聯歡會上群星閃耀,歌舞熱烈,本港演藝界名人張鑫炎、黎萱、林小湛、王天麗、苗金鳳、余慕蓮、邵音音、王小燕等均參加。出席者還包括該會副理事長李嬙(兼秘書長)、白茵、劉志榮、江漢、白荻、余倫、馮凌霄、張康達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