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1-11] 李福深舉殯官賈致祭眾

 【本報訊】因心臟病發逝世的馬會前主席李福深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舉殯,其子侄、生前好友、政府官員、馬會代表等均到場致祭,包括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李國能,教統局局長李國章,立法會議員、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馬會主席夏佳理,九巴董事長陳祖澤等人士。

 李福深靈堂設於一樓全層,布置全部用白色鮮花為主,分別是白色繡球花、白玫瑰和白色百合。出殯後,遺體隨即送往荃灣華人永遠墳場安葬。

卜葬荃灣永遠墳場

 李福深是在泰國布吉度假期間病發失救逝世,享年六十六歲。他擔任馬會主席期間,對推動香港賽馬國際化貢獻良多。

 一九三九年出生的李福深,年輕時在英國修讀會計,六四年學成歸來後,加盟羅兵咸會計師行,並成為首位華人股東。自七二年起,李福深繼承父業,出任九龍維記牛奶有限公司董事。八二年,李福深更效力家族生意,擔任東亞銀行董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