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月1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1-11] 西貢北約鄉會就職

 【本報訊】(記者 梁祖蓮)西貢北約鄉事委員會昨日在西貢北十四鄉鄉公所舉行就職典禮,除了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大埔區議會主席鄭俊平、民政事務專員陳貴春,大埔鄉事委員會主席張學明,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李文等蒞臨主禮,其他鄉事會成員、鄉民及友好亦前來到賀,筵開逾80席,場面熱鬧非常。

 西貢北鄉事會主席鄧光榮致辭時表示,今屆鄉村選舉實施新安排,該會的執行委員和委員的數目比往屆為多,而新委員加入,將有助該會的會務推行和發展。他重申,該會將全心履行職務,造福鄉民,團結一致,支持鄉議局,為各鄉新界居民,爭取更大的權益。

 蟬聯主席的鄧光榮藉此機會,向政府官員反映鄉民面對的問題,希望政府正視。他指出,西貢北仍有部分鄉民在設施落後的環境下生活,例如政府將東平洲列為海岸公園,不但對村民的私產權造成損害,而且部分村民因此誤墮法網陷阱。而島上的設施及配套措施亦不足,衛生環境惡劣,他希望政府正視有關問題。他又要求政府切實考慮建造由海下村經白沙澳、南山村、荔枝莊村、深涌村、榕樹澳村而連接西沙公道的道路,解決各村交通不便的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